★重要公告!必看!
★I'm Lily ♡ 喜歡旅遊、喜歡拍照 ♡ 更愛用照片記錄每一次旅行 ♡
★廣告合作、邀稿、體驗…等事宜,歡迎來信vivioyy@gmail.com 聯繫~謝謝。
★文章內容及照片請勿擅自複製修改編寫。Ⓞ請勿任意盜用本站所有文章內容及圖片Ⓞ 商用請來信洽談。
【逛街地圖最新版本】梨花洞藝術村&駱山公園城墎(2016.04)、狎鷗亭羅德奧(2014.09)、弘大(2014.09)、北村(2015.10)、孝子洞、東廟(2014.01)、坡州(2014.11),2014.9.26起暫停開放索取!已開放的地圖:請點我自行下載
✪✪ 2013.8月開始並續任【驥尾計畫】Korea Messenger,我是KM107的Lily,안녕 請多多關注。^^ ✪✪
 
韓國優惠券.好康分享 WIFI上網.手機APP工具.KTX預約教學 首爾+仁川玩樂.公演.追星+韓劇景點 京畿道.玩樂景點 釜山.吃喝玩樂 濟州島.吃喝玩樂
江原道.玩樂景點 慶州.大邱.統營.陝川.玩樂景點 韓國吃吃喝喝 自製逛街地圖.行程規劃懶人包 到韓國賞櫻.追楓.滑雪 住過的酒店民宿分享

香草島樂園」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!(呵~其實還好啦XD) 還好有揪凱希.戀戀韓城作伴。非常推薦一定要留到晚上看燈光夜景!若想待到晚上,回程的交通真的很刺激(呃?!),交通的部分文末會詳述。因照片多,本篇文章很長...XD 拜託你們仔細看了~有問題可以再問我~

香草島樂園」也是不少韓劇、韓綜會來取景的熱門景點喔,例如:Running Man、神話放送、超人回來了、我們結婚了、製作人、海德哲基爾與我、我的維納斯(Oh My Venus)…等等。

20150921_752.JPG 

 

香草島樂園 冬季限定「燈光童話節」:2017.11.01 ~ 2018.10.31 tree02.gif

雖然我們不是在冬季慶典"燈光童話節"到訪,但平時夜晚的香草島樂園也有燈飾,也已經很美嘍~

 要看夜景燈飾的回程交通比較麻煩,可以考慮KKday、Klook的一日行程喔~不用煩惱交通又可以玩多個景點! 

crown04.gif KKday,Klook行程 ✈【❤ 一日行程/票券 x 輕鬆玩 ❤】直接訂!✈

nm_a1.gif兩水頭×瑞士村×香草島樂園燈光童話節

nm_a1.gif瑞士村×千年茶屋×香草島樂園(燈飾)

nm_a1.gif香草島樂園×《步步驚心 麗》Art valley

nm_a1.gif瑞士村×香草島樂園燈飾 (Klook) 

 

我們搭地鐵一號線坐到終點站「逍遙山(소요산)」,然後轉搭公車前往。抵達香草島樂園是下午16:30左右

▼這是售票口

20150921_244.JPG

 

剛好韓國購物節,門票有優惠。再不然也可以下載「京畿道優惠券」來享有門票優惠。 

ecalic029_010.gif 韓國好康|首爾、釜山、濟州島 2015~2018年最新優惠券 (持續更新)  

▼門票、香草島樂園簡介與地圖

20150921_248.JPG

 

園內佔地頗大,可以先研究一下地圖及參觀路線

20150921_247.JPG

 

▼Lily把地圖標註名稱了

HerbMap

 

▼這棟的頂樓是觀看「香草博物館」很好的觀景台之一! Lily真心推薦喔~

20150921_253.JPG

 

 

 威尼斯小鎮、香草博物館

在威尼斯小鎮我們可以聯想到富有水城、假面之城、鳳尾船之城美稱的威尼斯。

20150921_268.JPG

 

《Running Man》拍攝取景地

20150921_255.JPG

 

再現威尼斯情調的義大利威尼斯小鎮充滿著愛與浪漫。 

20150921_259.JPG

 

▼很有特色的廁所~哈哈 

20150921_265.JPG

 

女廁內的門上也畫上戴著假面具女性,充滿威尼斯風

20150921_262.JPG

 

連廁所內都充滿香草的香氣~XDDD

20150921_263.JPG

 

▼香草博物館內有許多彩繪面具,可以留意一下,這裡的每一個假面面具都不一樣!

20150921_266.JPG

20150921_264.JPG

 

真的很有義大利威尼斯的風格,這裡也是整個香草島樂園中我最喜歡的一區,也是我和凱希停留最久的地方。哈哈~

20150921_276.JPG

 

▼全景 

20150921_272.JPG

 

在威尼斯小鎮旁就是"香草博物館",香草博物館由7個展館構成。

20150921_334.JPG

 

香草植物博物館種植多種香草,在此可瞭解到香草在日常生活中的利用方法。在此放鬆身心,利用多媒體播放機觀賞香草島樂園的歷史,並體驗香草汗蒸面膜。在此還可觀賞與日常生活相關的香草書籍,以及流傳至今的香草工具,還可品嘗多種香草茶及利用香草製作的油、紅酒、酒水與醋。/在此利用香草親手製作工藝品,製作生活所需的香草用品、觀賞作品。在2樓設有可製作香草香薰、香草香皂的體驗空間。

這裡館內都可以進去參觀的喔~ 

20150921_285.JPG

20150921_288.JPG

 

▼香草文物館:展示香草藥材道具的展覽館

20150921_293.JPG

20150921_296.JPG

 

▼香草香料館:展示利用香草製作的香料製品的展覽館

20150921_295.JPG

20150921_294.JPG

 

香草茶館:世界上典型的香草茶展覽館

20150921_300.JPG

 

▼香草島樂園歷史館:在這裡可以領略香草島樂園的歷史。

香草島樂園通過媒體廣為人知,這裡收藏了相關報導、電視節目等資料及照片,見證其從建立初期至今的成長歷程,介紹各個階段的發展歷程。 

20150921_303.JPG

20150921_306.JPG

cats_herb2

 

▼中間木楷梯可上去到二樓,推薦要上去看一看。

20150921_326.JPG

 

因為這上面的裝置充滿英倫田園風格,超美!也超好拍照的!

20150921_317.JPG

20150921_319.JPG

20150921_322.JPG

 

閣樓內的設計

20150921_320.JPG

 

只是這裡面放了幾隻不算小隻的洋娃娃,有點嚇人~哈哈

20150921_323.JPG

 

簡單的裝飾,可以看到其中的巧思

20150921_324.JPG

20150921_325.JPG

20150921_286.JPG

 

位於京畿道 抱川 的香草島樂園,這邊算山區,使用「赫徠森Wi-Fi」收訊一樣 good!

20150921_330.JPG

▲▼這二種機型都測試過嘍~收訊都OK!

20150921_335.JPG

ecalic029_010.gif 行動Wifi好康|赫徠森(Horizon-WiFi) 韓國上網吃到飽、日本/美國/香港/新加坡~均有優惠(比官網更便宜)  

ecalic029_010.gif 實際使用分享|在韓國使用「赫徠森(Horizon-WiFi)」到處打卡&現場連線沒煩惱!(文末優惠比官網還便宜) 

 

要走上這座藍色橋了!!這座橋算是《香草島樂園》非常容易辨認的象徵。

《神話放送》《Running Man》中都出現過 

20150921_333.JPG

20150921_358.JPG

 

▼真的很有歐洲的fu耶! 

20150921_352.JPG

 

▼威尼斯表演場

每個週末,請相聚在威尼斯小鎮主要地點-演出場免費觀看美麗動人的芭蕾舞表演。

(演出節目經常變化。有樂隊演出、電子小提琴演出、合唱團演出、管弦樂演出、集體演奏等)

20150921_355.JPG

20150921_360.JPG

20150921_364.JPG

 

▼站在愛橋(Tiamo)上拍照時,發現有遊客在搭乘"鳳尾船",緩緩划了過來

於是便成為我相機中的模特兒了~哈

20150921_370.JPG

20150921_372.JPG

20150921_376.JPG

20150921_318.JPG

20150921_375.JPG

 

心滿意足離開第一區:威尼斯小鎮 

趕著天黑前要逛到最裡面!等亮燈後再從最裡面逛回來~

接著,我們往斜坡走上去。

20150921_379.JPG

 

 香氛小店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 (周末及假日~23:00)

這裡可以免費試飲「香草茶」,體驗精油。

20150921_385.JPG

 

在”香氛小店”前意外看到《Running Man》拍攝的看板

20150921_386.JPG

 

.健康體驗館 - 在此具備了多種香草健康用品,可以享受香氣撲鼻的香草面膜和按摩機。
.禮物幸福館 - 轉達心意的禮物代表心動與夢想。這裡擁有香囊、香薰、玩具、廚房用品等多樣的物品,傳遞美好的幸福。
.香草用品館 - 這裡擁有香草茶、精油產品、香草洗浴用品、香草空氣清新劑等2000多種香草產品。在此,還可以購買在香草島樂園生產的多種產品。
.手工藝館 - 這裡擁有多樣的手工精心製作的工藝品和精緻的家居裝飾品。

20150921_393.JPG

20150921_389.JPG

20150921_397.JPG

20150921_398.JPG

20150921_399.JPG

 

免費試喝香草茶~超好喝!

很神奇的是~它喝下去是會讓你 感 到 涼 爽 的 熱 茶!!!(後悔沒帶一罐回來,嗚~)

20150921_388.JPG

 

香草樂園茶、香草薄荷茶 各15000韓元,也有賣組合包裝的。

20150921_391.JPG

 

在"香氛小店"後面就是剛剛 Lily 說的~ 觀看「威尼斯小鎮」最佳的觀景台!!! 

夜景部分請繼續往下看。。。XDD

20150921_410.JPG

 

 

 恐龍小鎮

20150921_417.JPG

20150921_420.JPG 20150921_421.JPG

▲▼感覺恐龍都被破壞了(牙齒、嘴巴都壞了)

20150921_422.JPG

 

現在看到”恐龍”莫名會想起「大韓、民國、萬歲」~哈哈

20150921_419.JPG

 

 特萊維噴泉

在這裡第一次遇見穿藍色衣服聖誕老公公

20150921_426.JPG

20150921_428.JPG

 

▼這裡也是看夜景不錯的觀景台之一喔!

20150921_382.JPG

 

 香草咖啡廳

時間不夠,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這~

20150921_432.JPG

 

 香草麵包店

大推一定、一定、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香草麵包!

20150921_437.JPG

cats_herb3 

 

 

 觀光諮詢處

裡面有投幣式(小型)置物櫃,也有明信片販賣

20150921_450.JPG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假面節活動,但活動時間沒有遇到 XDD

20150921_451.JPG

20150921_453.JPG

 

 

 香草蠟燭店 

20150921_465.JPG

 

喜歡蠟燭香氛的朋友不要錯過喔~這裡有好多精緻的燭台

20150921_457.JPG

20150921_458.JPG

20150921_464.JPG

 

 

 香草炸醬麵 (照片右下方紅色棚子那邊 ↘) 

也是香草島樂園的特色之一,我沒去吃,所以也不知好不好吃~XD

20150921_468.JPG

 

 

 薰衣草治癒中心地中海童話世界別墅

20150921_469.JPG

 

 薰衣草治癒中心

20150921_503.JPG

20150921_502.JPG

20150921_488.JPG

20150921_481.JPG

▲▼光是外面的歐式建築就已經很好拍了!!

20150921_483.JPG 20150921_485.JPG

20150921_486.JPG 20150921_489.JPG

▲▼門口處放著明星簽名,有《Running Man》所有成員的簽名(除了宋智孝@@)

20150921_490.JPG

 

進去後,我被這彷彿置身於森林中

再加上這裡完全充滿著薰衣草、香草…等芬芳

20150921_497.JPG

20150921_498.JPG

 

好愛這裡的感覺喔!香香的~

20150921_499.JPG

 

 

 地中海童話世界別墅

在「薰衣草治癒中心」的上面是「地中海童話世界別墅」

入口旁有《Running Man》拍攝看板

20150921_506.JPG

 

▼這些房間是提供給來這裡度假住宿的

20150921_509.JPG 20150921_511.JPG

 

奇妙的是,香草島樂園的停車場是在園內呢@@

20150921_514.JPG

 

其實會趁天黑時走到園內最裡面,也是因為我們想尋找《製作人》野營時的那棟房子與帳棚!!

但完全沒看到在哪裡!!!@@

這棟也不是...

20150921_473.JPG

 

這棟也不是...

20150921_477.JPG

 

就當我們想放棄時,我往這山坡上走去~ 

 神秘法國別墅

20150921_516.JPG

 

山坡上的這房子很漂亮呢~

但它們也不是《製作人》中的那棟房子 

20150921_520.JPG  

 

隨後轉個彎,我看到那棟房子了!!!! 

20150921_523.JPG

 

就是你!就是你!就是這棟房子呀!

20150921_525.JPG

 

《製作人》劇照看板

20150921_559.JPG

 

而劇中使用的帳棚還保留在原地呢!

20150921_547.JPG

 

這一區是「神秘法國別墅」,還真的夠神秘 XDD

我們差點遺漏這一區呢~因為想拍的風景還很多,但偏偏時間不夠 XDD

20150921_560.JPG

▲▼這裡種了許多薰衣草

20150921_552.JPG

20150921_557.JPG

▲▼刻意比照劇中取景角度,拍了一樣的照片 XDDD

Producer 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 EP05 - LINE TV

 

我們就坐在「神秘法國別墅」的木椅上,吃著香草麵包、看著暮色漸暗、園內燈光漸亮、等著夜景到來

香草麵包好大一個喔!!!比我的臉大 XDD (還好有在香草麵包店買麵包 XDD)

這一個香草麵包5000韓元,內餡有香草、紅豆泥,不愛吃紅豆的我覺得它的紅豆泥不甜,蠻好吃的!

cats_herb

 

 

拍完上面的製作人與帳棚是晚上18:38,我們一直等到19:00準備離開「神秘法國別墅」開始拍夜景!

雖然天色不完全黑,但我們無法再繼續等下去了,因為我們得搭最後一班車「趕車」回首爾呢!!!

★香草島樂園 → 地鐵「逍遙山站」的末班公車:19:25 (我暈!你說夏季這時間要怎麼看夜景!!!!)

所以,Lily 想別的辦法回去首爾!!!不是搭計程車!!!嘿嘿~請繼續往下看吧~

20150921_579.JPG

 

離開「神秘法國別墅」前,再看一眼~哈哈哈 

20150921_584.JPG

20150921_587.JPG

 

039.gif 請按右邊的 》接續第二頁 Next GO!! go.gif 或點這行 到第二頁 aicon_170.gif

    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ly 영이 的頭像
Lily 영이

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|Lily 玩轉世界趴趴照

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安安
  • 請問如果搭接駁車從市廳站到香草樂園大概要多久
    因為官網都韓文看不懂
  • 我沒搭過接駁車不清楚要多久。我是搭公車去的。

    Lily 영이 於 2016/06/30 15:2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devil1004
  • 這地方真的很偏避也很漂亮XDDDD
    這次是獨自旅行,所以沒有待到夜幕低垂就先離開了,不過實際走過一次,下次打算帶朋友入住這裡,好好享受一下白天與夜晚,香草樂園的美景
  • 沒看到燈飾夜景有點可惜,不過一個人在這裡真的別待太晚,回程交通是挺麻煩的。入住一晚也是不錯的選擇~

    Lily 영이 於 2018/06/28 12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