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啤酒品牌眾多,就和韓國炸雞連鎖店一樣的多,”雞啤(炸雞+啤酒)”就是這樣來的,所以到韓國就會想嚐試韓國的啤酒。

韓國人聚會或吃飯時通常少不了啤酒或燒酒,下班後小聚更是要續個兩、三攤才會結束,每一攤必出現酒,哈哈哈,也因此他們有許多喝酒文化及增添趣味的創意喝法,如:『燒啤』啤酒+燒酒的炸彈酒。

其中在韓國頗具知名品牌「樂天 Fitz Beer 費兹啤酒」也引進台灣了,目前在全聯全家便利商店還有全台零售通路都可以買得到!(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

fitz_014.JPG

 

當Lily正在韓國旅行時,得知韓國 Fitz 費兹啤酒在台灣也買得到,便衝到GS25或CU便利商店找一下這款啤酒。

可以看到上面的英文小字有點不同,在韓國買的是顯示 KLOUD,在台灣買的是顯示 LOTTE(樂天),其實是一樣的。

因為 KLOUD 被 LOTTE(樂天) 買下了,但韓國人還是習慣沿用 KLOUD,不要覺得在台灣買到的是仿酒喔 XDDDD

cats_Fitz1.jpg

 

台灣目前只買得到小瓶鋁罐 355ml 的 Fitz 啤酒,但在韓國除了有 355ml 的之外,還有 500ml 和 大瓶玻璃瓶裝 的呢!

剛說過台灣目前只有全聯全家便利商店還有全台零售通路都買得到,重點是現在還有好康活動抽 iPhone X 或 現金禮卷 

cats_Fitz2.jpg

 

 2018/4/5 ~ 5/10 發票登錄抽獎活動活動連結:https://fitzbeer.tw/event/lottery/ aicon_170.gif )

凡是在 4/5~5/10 期間內購買 Fitz 啤酒,並上網登錄發票就能參加抽獎 (最大獎為Iphone x) 

  2018/4/5 ~ 5/10 #Hashtage IG 拍照分享抽獎活動活動連結:https://fitzbeer.tw/event/hashtag/ aicon_170.gif

只要用手機拍下 Fitz 啤酒,在自己IG PO文並加入Hashtage [ #Fitz啤酒 ] 就能參加抽獎 (最大獎為現金禮券)

這二個活動是Lily正在韓國喝 Fitz 啤酒也無法享受到的好康,嗚嗚嗚嗚~

(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)

IMG_9821

 

Fitz Beer 費兹啤酒 亞洲區品牌代言人:조정석 曹政奭

來看一下官方的宣傳影片

(影片來源:樂天Fitz啤酒 Super Clear)

 

Fitz 啤酒 是利用德國超級酵母,去除不純風味和殘糖,發酵後不再額外添加水分,採用100%發酵未稀釋的麥汁,釀造出無殘糖,最佳風味口感及清爽度,並保留豐富麥芽香,顛覆你對韓國啤酒清淡口感。

以上這句雖然是官方廣告詞,但Lily實際喝了 Fitz 啤酒 之後真的顛覆我對啤酒的口感印象!

平時Lily對啤酒是沒有什麼好感的,因為覺得啤酒又苦又澀,一杯是我的極限,哈哈哈哈

偏偏韓國人都是靠"酒"來社交的 XDDD 有些場合(尤其長官們在的時候)多少得喝一點。

Fitz 啤酒 喝起來真的超、級、順、口、的,而且我覺得不苦!不苦!真的不苦!(我討厭有苦味的啤酒)

Fitz 啤酒 完全沒有我對一般啤酒的苦澀口感,反且是很清淡,有種清爽感。

我覺得 Fitz 啤酒 很適合女生及討厭苦味啤酒的人喝

就像影片中的曹政奭(조정석)一樣,喝下 Fitz 啤酒 三秒 後就會覺得很不一樣,因為口感非常不同,可以感受到甜味

是甜的回甘,是麥芽香的回甘(有讓我驚訝到),因為清爽、甜而清淡、順口~讓我忍不住喝完一罐啤酒 XDDDD (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)

cats_Fitz3

 

這次在韓國從南玩到北,移動到首爾時,下榻的這間民宿有免費提供的零食和泡麵,左邊這盤都是喔!

拎著從便利商店買回來的 Fitz 啤酒,趕緊先來合照一張!

Fitz 啤酒 實在是清爽又順口,完全不苦呀!!!

也正好讓我邊喝啤酒、邊當下酒菜(?) 哈哈哈! 

讓我當晚飽到不行!w01.gif 

fitz_002.JPG

 

韓國人吃炸雞真的少不了啤酒呀!!!

我們這天在韓國民宿點了炸雞外帶,和啤酒真的超級搭的,難怪「雞啤(炸雞+啤酒)」會夯起來!之前在台灣我都配可樂或雪碧,哈哈哈

不過現在台灣也買得到 Fitz 啤酒 ,以後吃披薩、炸雞、看韓劇…都可以喝啦w01.gif !!!(乾杯!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

cats_Fitz.jpg

 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

cats_Fitz4 

 

再次提醒:台灣目前只有全聯全家便利商店還有全台零售通路都買得到 韓國 Fitz 啤酒,重點是現在還有好康活動抽 iPhone X 或 現金禮卷 

對了,這次 Fitz 啤酒 與 台灣知名乾拌麵 「金博家-蔥蔥回魂麵」有異業合作,在全家便利商店購買「金博家-蔥蔥回魂麵」,一樣也可以憑發票登錄活動以及#Hashtage活動取得抽獎資格。所以,未成人或不喝酒的朋友購買蔥蔥回魂麵也是可以參加活動的~哈哈哈 

 

樂天 Fitz 費兹啤酒

官網:https://fitzbeer.tw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tzBeerTW

 

本篇為邀稿合作,內容及心得皆為Lily本人真實感受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ly 영이 的頭像
Lily 영이

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|한국가자

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