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烤盤真的超好用!

5個分隔層、瀝油口、穩固卡榫、清洗輕鬆、輕巧薄攜帶方便…等等,這些都是優點呀!

在家也能輕輕鬆鬆多樣化烤肉

Kitchen-Art.jpg 

 

 

有了 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 不需再用木炭升火、不怕火不夠旺、不用再買拋棄式烤網,只要有「韓國不沾烤盤+卡式爐」一切省時又省事!

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 (34cm/42cm)有二種尺寸:34公分及42公分的烤盤,適合卡式爐瓦斯爐

34cm烤盤適合2~3人的小家庭,42cm烤盤適合4~10人聚餐同享。

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(42cm)不會很重,大約1.3kg,很輕巧又薄,外出露營攜帶也很方便。

之前Lily曾經在Gmarket買過37cm的韓國烤盤,這次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是42cm,面積更大一次可以烤更多!哈哈!

20170819_014.JPG

 

先來看Lily拍的小短片及使用心得~

多樣化食材燒烤也很方便,不沾面清洗很輕鬆!

 

接下來就是開箱文介紹啦~

20170819_019.JPG

20170819_063.JPG

▲▼直徑42公分的「太陽花烤盤」(我自己命名的~哈)

烤盤外側是花瓣式小烤盤,有五格分隔層,溝槽也不會很細窄,想烤什麼可以自己創意發想,適合低溫燒烤

中間則是太陽式大烤盤,漂亮的彎曲花紋讓烤出來的食物更吸睛,而且有大口徑瀝油口

20170819_023.JPG

 

▼鍋身是鋁合金,鍋內是晶鑽不沾層

Lily特別喜歡不沾貼面的鍋具,因為食物不沾鍋、清洗超輕鬆,讓我愛上韓國鍋具的原因之一。

20170819_040.JPG

 

▼烤盤背面有四個卡榫設計,可以更穩固地卡在卡式爐瓦斯爐 (不能用電磁爐喔)

20170819_036.JPG

20170819_076.JPG

▲▼卡榫是鋸齒狀設計,

鋸齒卡榫可以卡得更牢固、更穩定,在烤肉的時候讓烤盤不會輕易移動。

這樣的設計讓人很放心又安心的烤肉。

20170819_032.JPG

 

▼烤盤背面中間印有 made in korea 字樣,確實是韓國製造。

20170819_031.JPG

 

▼烤盤是呈現15度角傾斜設計,搭配大口徑瀝油口,可以輕鬆排油!

不會吃下過多油脂,烤肉也要吃得健健康康~

20170819_046.JPG

 

今晚我們要來吃韓國烤肉嘍~哈哈哈!

不用飛到韓國也能在家輕鬆吃道地韓國烤肉。

▼準備好卡式爐

20170819_ip020.JPG

▲▼再把烤盤放在卡式爐上,記得烤盤卡榫要卡好。

食材全部準備就緒!

我們把從荷蘭帶回的一塊起司刨屑成絲,整整有二盤 XDDD

還準備了三層肉、泡菜、天婦羅、香腸、洋蔥圈、杏鮑菇、青椒、玉米筍、蛋汁…等。

這次只有5個人烤肉,這些食材量我們準備得有點過多~哈哈哈

20170819_ip016.JPG

 

烤盤不需再另外抹油可以直接烤喔!

大烤盤就是不一樣,這一整條三層肉可以攤平放在烤盤上耶,太猛了!

若是小烤盤的話,肯定放不下。

20170819_ip025.JPG

▲▼這三層肉實在太肥了 XDDD

因為烤盤是15度角傾斜設,搭配瀝油口,你看!油全部從瀝油口流出去啦!!

ps.瀝油口下記得放紙杯或可以乘油的器具喔!

20170819_072.JPG

20170819_ip041.JPG

烤出來的肉質不焦黑!

搭配大蒜、泡菜一起吃,或用生菜包肉吃,這就是韓國烤肉的吃法呀!

20170819_084.JPG

 

多樣化食材烤肉

香腸、杏鮑菇、洋蔥圈、雞胗…也可以放在中間大烤盤一起烤。

若想慢慢吃,則可以把食材放在烤盤外側的五個分隔層低溫燒烤,可隨自己喜好擺放燒烤。 

例如:蛋汁、起司、泡菜、青椒、蒜頭、杏鮑菇……等,多樣食物因為「分隔層」味道也不會混在一起! 

20170819_ip049.JPG

20170819_ip037.JPG

▲奇妙的是,”純蛋汁”烤出來就像是”雞蛋糕”一樣可口!

▼"蛋汁"上面再加上"乳酪絲",美味度更上一層!

20170819_ip050.JPG

 

隨時都可以揪朋友開鍋烤肉! 

20170819_ip039.JPG

 

▼可用熱水清洗盤面,Lily習慣會用"海綿"輕輕刷 (千萬別用鋼刷、菜瓜布之類的大力刷,烤盤會壞的)

因為是不沾面材質,所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輕鬆刷掉盤面的油膩,外側5個分隔層的邊角也要仔細刷洗。

最後用清水沖一沖就會很乾淨嘍! (可以看影片最後段有清洗畫面喔)

20170819_085.JPG

 

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 

固鋼官方網站:http://www.080999.com/
固鋼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k080999
Kitchen art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chenArtTW/ 

 


最新韓國即時資訊及活動好康,會先公布在FB粉絲頁   

歡迎加入【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】FB粉絲頁      

 

    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