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侄子玩具終於有家了!!!

玩具的家就是「+O家窩 直取玩具收納櫃」,不僅可以教導小朋友從小養成收納的好習慣,自己的玩具自己收!

而且可以提供給小朋友一個安全的遊戲環境 Lily覺得非常重要,從小細節就能知道這個商品好不好用。

20190811_t01.jpg

 

其實兒童收納櫃真的有非常多種選擇,在市面上可以看到有木櫃、鐵櫃、塑膠櫃…等,在選擇上不知是否有注意到小朋友的安全需求呢?

木櫃容易受潮龜裂或變形,木屑刺手更麻煩;鐵櫃笨重有傾倒危險,而且打掃搬移不方便;塑膠櫃四角或邊緣收邊不齊甚至是直角,材質薄久放易脆化,有些更有刺鼻塑膠味。

而家窩這款兒童玩具收納櫃在使用後,邊角圓滑防撞設計、加固背板不易搖晃,使用上更穩固、無塑膠刺鼻味、光滑好清潔、大容量收納…等,真的讓Lily感受到它可以給家中寶貝有安全的遊戲環境!

等小朋友長大了,不再需要這麼多玩具後,玩具收納櫃可以是書架嘍!又或者做其它用途收納,也挺萬用的喔~

【+O家窩】DIY伊格玩具直取收納雙櫃組,也就是4大1小的收納箱,因為是DIY的收納櫃,所以收到的外包裝也不算很大。

▼在箱子還貼有「易碎品」,運送時司機很小心翼翼幫我抱進來 XDDD

20190811_001-tile.jpg

20190811_004.JPG

▲▼拆箱後、組裝前,請務必先檢查零件是否有缺少喔!

材質是高密度聚乙烯(HDPE),安全無毒,沒有濃厚的塑膠味,光這點就加分了!

這款有二種顏色可供選擇:薄荷綠、玫瑰粉,Lily是選擇薄荷綠,非常的清新好看

20190811_008.JPG

 

▼內附一張圖文說明的組裝說明書(一面是直取收納櫃,另一面是斜取收納櫃,看買的是哪一種喔)

Lily這款是直取式的

20190811_005-tile.jpg

 

原本買的玩具收納椅空間都不夠用,玩具都滿出來了!

總是把玩具堆積在角落或散落各地,常常找不到玩具,甚至有時還會不小心踩到小積木(很痛呀XD)

收納之後非常的整齊、乾淨,可玩耍的空間也變大許多。哈哈哈~~

20190811_020-tile.jpg

 

自從侄子出生後,家裡一直有使用環保消毒滅菌液,只要是會經過侄子之手的玩具、物品,都會先噴一噴、擦過後才放心讓侄子玩,這已經成為習慣了。

20190811_047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組合收納櫃啦!

零件可以看到有:大收納箱4個、小收納箱1個、背板2個、上下蓋板4個、連接專用側板1個、側板2個、螺帽20個

20190811_055.JPG

 

▼4個大收納箱、1個小收納箱

20190811_056.JPG

 

▼白色螺帽,另外還貼心附贈一個螺帽旋具(黑色)

20190811_052.JPG

 

Lily簡單說一下DIY組合的方式,因為說明書上也寫得挺清楚的。

1.拿一個側板和連結側板、二個上下蓋、一個背板先大概組合一下。

ps.有洞孔的側板是在最外層,中間用連結專用側板

20190811_058-tile.jpg

 

2.確認洞孔卡榫及位置正確無誤後,再將白色螺帽一一栓上。

建議一開始不要先栓緊,只要栓半緊就好,等全部組裝完成後,再利用螺帽旋具來輔助栓緊。

20190811_062.JPG

 

3.中間的小片白色加固背板,可以讓收納櫃不易搖晃,也可以強化櫃體的承重和穩定度。

4.放入上蓋板(波浪面朝下),這樣上層還可以放東西。

一樣都是先鎖半緊喔。

20190811_064-tile.jpg

 

5.6.拿出另一塊側板、下蓋板、加固背板一一栓上螺帽(重覆2、3、4步驟)

20190811_074.JPG

20190811_076.JPG

 

7.等全部組裝完成後,把螺帽全部栓緊,可以利用螺帽旋具(黑色)來輔助栓緊喔。非常好用!

20190811_078.JPG

 

8.完成後,把收納箱放入即完成雙櫃組收納櫃的組裝!

20190811_083.JPG

 

▼雙櫃收納櫃的大小:寬89.5 x 深31.7 x 高86.6cm

可以看到邊角都是採圓滑防撞設計層板加厚結構結實又耐用,這對小朋友的安全真的很重要

20190811_089.JPG

 

還可以依 喜好、收納物品 來調整 收納箱 擺放的地方喔!

像是有大型玩具的話,建議小收納箱可以放中間那格,這樣大收納箱容納的高度比較多。

20190811_086-tile.jpg.jpg

 

▼先來看看收納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呢!!

收納後的玩耍空間變寬敞許多呢~

20190811_105-tile.jpg

 

接下來是要把玩具收納歸位啦!

把這些玩具全部擺放出來後,真的覺得…玩具有夠多  當然未來玩具也會越來越多(咦?!)

20190811_108.JPG

 

就讓媽咪教熊寶怎麼把玩具放到收納櫃、要取物時如何拉開收納櫃…等

從小就教他「自己的玩具自己收」的好習慣 XDD

20190811_148-tile.jpg

 

小玩具汽車類就放在小的收納箱,再把大型玩具車、圖畫書籍、玩偶、積木…等分類

這些通通分門歸類好,收納後看起來頗整齊的。

收納箱抽屜滑順好拉,對2歲的侄子來說還需要教他拉抽屜的技巧,因為需先往上提高一點,抽屜才拉得出來,這個設計主要能夠預防抽屜滑落,相對來說這樣也比較安全一點,完全就是為了孩童安全而設計的。

20190811_311-tile.jpg

若是常玩大積木,可以把大積木放在原本的箱子內,

多的收納箱可以改放幾件衣物、尿布,以備在一樓玩耍時可以更換,就不用跑回三樓房間換。

20190811_327.JPG

▲▼在收納箱底層頂部多餘的空間也可以多加利用!

像是熊寶的醫生提箱、畫板可以直接放在底層,不浪費空間。

20190811_330-tile.jpg

 

對了,還有附贈雙語版分類貼紙,分別有:書、美勞用具、積木、玩具 四類,另外二張空白的貼紙則可以自己發揮利用喔!

可以順便認國字、注音、英文呢!

DSC02912-tile.jpg

 

孩子從小時候的教養就很重要了呢,雖然2歲的侄子偶爾還是會鬧脾氣啦~哈哈,習慣是需要時間慢慢養成

現在熊寶會自己到收納箱找玩具、也會慢慢開始把玩具從收納箱拿出來玩或放回去

玩大積木時就整個收納箱拿出來,這樣也好翻找和收納

20190811_349.JPG

20190811_355-tile.jpg

 

▼整理後,原本的藍色玩具收納椅熊寶終於也可以坐在上面了 XDDD

之前買玩具收納椅是想說他可以把玩具收納放裡面,又可以坐在上面,很節省空間又有多種用途

結果沒想到他的玩具太多,多到收納椅蓋不起來,當然也沒有坐在上面過.....冏,還好當時只買一個

現在有了+O家窩 雙櫃收納櫃,家裡(尤其是他的活動地墊區)看起來也比較乾淨、清爽又整齊,清理起來也方便許多!

就算有朋友、親戚到家裡來玩,也不怕臨時整理很忙或門面不好看了~哈哈哈

20190811_232-tile.jpg

 

關於家窩:為了家我們追求更好的生活,為了家我們甘願付出一切變得所不能,把這些努力加一加,家就變成了窩,一個提供安歸屬感的窩。
你可以在家窩找到適合全家人的家用品,以合理的價錢享受舒適安全的生活,打造出屬於全家人的窩。

 

+O家窩
官網:https://www.nicegoods.tw/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cegoods.tw/
伊格玩具直取收納雙櫃組(4大1小收納箱)商品頁:https://parg.co/NLU


最新韓國即時資訊及活動好康,會先公布在FB粉絲頁 

歡迎加入【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】FB粉絲頁   

文章標籤

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