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fe易廚是台灣鍋具品牌,這次體驗「真8層」系列的鍋具:頂級6+2層健康不沾全能深平底鍋

它耐磨耐刮又不沾,最令Lily心動的是「可以用鐵鏟的不沾鍋耶!!

易廚鍋具的深平底鍋價錢也不會太貴,重點是它真的超好用!

elife.jpg

 

eLife易廚 是台灣在地品牌、台灣製造,在烹調器具領域擁有20年豐富的經驗,國際品質有保證!

Lily這次要來開箱 eLife易廚鍋具深平底鍋,號稱 6+2層健康不沾鍋耐磨耐刮、可用鐵鏟的不沾鍋

【真8層】系列的款式有深炒鍋和平底鍋,深炒鍋的尺寸30、33、36、39cm,平底鍋則有26cm深平底鍋和30cm平底鍋。

<頂級6+2層不沾全能深平底鍋-26cm>產品頁:https://reurl.cc/yy6Ma8  

▼收到超大一箱的紙箱,想說我是26cm的鍋子呀,怎麼箱子用這麼大個XD

20191010_002-tile.jpg

 

▼原來紙箱和外盒它可以適用26或30cm的平底鍋包裝

本來想拿36cm的深炒鍋,因為家裡的炒鍋都不夠大,Lily拿到的是26cm全能深平底鍋,比家裡已有的平底鍋還要小一點,但易廚這個是深平底鍋

尺寸小一點的深平底鍋 好處是 油炸可以比較省油 XDDD

20191010_003.JPG

 

eLife易廚 26cm頂級6+2層健康不沾鍋 通過美國、歐盟、SGS 國際無毒檢驗3項合格認證,可以用得安心又放心!

而且是100%全程台灣製造的!MIT呀!

20191010_006.JPG

▼▲外盒是用非常亮眼的黃色,把真8層不沾鍋所有特點都很清楚的寫出來

20191010_005.JPG

 

▼在外盒內原來塞滿了緩衝氣泡紙,可以讓鍋具在運送過程中減少碰撞磨擦,徹底保護好鍋具。

20191010_007.JPG

 

▼把鍋具從外盒裡拿出來後,還可以看到鍋具包覆著厚厚的氣泡紙呢!

20191010_009.JPG

 

▼把氣泡紙拆掉後就可以看到26cm的深平底鍋和鍋蓋,小包裝黑色的是鍋蓋頭。

20191010_010.JPG

20191010_011.JPG

▲鍋蓋頭要自行鎖上,鍋蓋是強化玻璃。

▼鏘!鏘!

eLife易廚的頂級6+2層全能深平底鍋 26cm,不論是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湯、燉、蒸、烤都非常適用,一鍋多用,不必再買很多鍋子。

剛說過易廚「真8層」系列的平底鍋有26cm深平底鍋30cm平底鍋,這二種不一樣喔!

你可以注意看一下平底鍋底部的大小,深平底鍋的鍋面比較大,可料理的種類更廣泛,導熱更均勻。

<頂級6+2層不沾全能深平底鍋-26cm>產品頁:https://reurl.cc/yy6Ma8 ​​​​​​​ 

20191010_013.JPG

 

頂級6+2層不沾全能深平底鍋,是真正的8層!

由最外層的耐高溫陶瓷不沾層,讓鍋具外層好清洗、

第7層的多孔陶瓷層,可以讓遠紅外線導熱更完整、

第6層的高導熱鋁合金層,可以讓導熱更快速、

第5層的多孔陶瓷層,可以讓遠紅外線導熱完整、

第4層的活性碳不沾層,可以讓鍋具不滋生細菌、

第3層的晶鑽不沾層再額外加2層,共有三層晶鑽不沾層,讓鍋具不怕刮也不怕黏!Lily就是看中這一點,可以用鐵鏟的不沾鍋!聽起來超厲害!

original.gif

▲圖片來源:eLife易廚

 

▼鍋邊特別做了防垂流設計,不怕湯汁外溢會造成鍋身燒焦而損壞或難洗

20191010_026.JPG

 

鍋底有eLife易廚的LOGO,鍋底採用螺紋設計,可以防止鍋子在料理時滑動而造成危險。

重點是這個鍋具是適用於鹵素爐、瓦斯爐、電爐、陶瓷爐多種爐具,不像有些平底鍋只能適用於瓦斯爐。

20191010_014.JPG

 

深平底鍋內側沒有鉚釘,所以不會卡髒卡食物、不滋生細菌!

料理久了,真心覺得這點也很重要,因為有鉚釘的話,殘渣容易卡在鉚釘周圍不好清洗,久了洗不掉就會滋生細菌。

20191010_020.JPG

 

鍋子的把抦很好握,很符合人體工學,而且鍋子拿起來也不會太重。

20191010_021.JPG

 

拿到深平底鍋後,迫不及待先來試二道菜看看(喔!別忘了鍋子要先開鍋再使用喔)

 

韓式海鮮煎餅

在韓國買的煎餅粉又可以派上用場了!

這次不吃泡菜煎餅,改吃海鮮煎餅!作法也真的很簡單!!!

食材:蝦仁、蟹肉棒、蔥、雞蛋、煎餅粉、少許鹽

看想吃什麼料可以再自行添加,本來想加入花枝,臨時買不到,於是就用蟹肉棒替代~哈

20191012_004.JPG

 

煎餅粉的背面包裝上有說明幾人份要多少粉量和水,可拿量杯會比較準確,充份將水、雞蛋、煎餅粉攪拌均勻成漿狀。

我們是用三人份300g的煎餅粉,可以煎二張煎餅喔,很夠4~5人吃!XDDD

先把切段或切丁(考慮到二歲侄子可以方便吃,所以我們切丁),蟹肉棒弄散撕成小條

然後蝦仁會另外汆燙以便去腥

20191012_009.JPG

 

將蔥花、蝦仁、蟹肉棒倒入煎餅漿內,並攪拌均勻

20191012_011.JPG

 

在深平底鍋倒入一點沙拉油,先稍微熱鍋,導熱速度也蠻快的!

接著再把煎餅漿用湯匙分次酙量放入深平底鍋

20191012_015.JPG

20191012_019.JPG

▲▼等煎餅漿底部煎熟後,就可以翻面。

好久沒有用鐵鏟啦!!!用鐵鏟就是爽又順手!XDDDD

自從家裡鍋具在幾年前換成不沾鍋之後,就沒有再用鐵鏟,因為市面大部分的不沾鍋用鐵鏟易刮壞,而改用木鏟或耐熱矽膠鏟,但Lily始終覺得那些鏟子沒有鐵鏟那麼好用呀~光是木鏟就換了N隻(因為鏟子太厚不好用)。

現在有號稱可以用鐵鏟也不怕刮的 eLife易廚 深平底鍋,實在太好了!!! 

於是我們很放心又大膽的使用鐵鏟,結果如何?真相在文末!

20191012_022.JPG

20191012_024.JPG

因為導熱快,也可以縮短料理的時間

很快的二張海鮮煎餅就完成了!!!

深平底鍋的鍋面大,超適合做煎餅的呀~

20191012_028.JPG

 

 

雞肉咖哩鍋

食材:洋蔥、紅蘿蔔、雞腿肉、咖哩塊(若還有馬鈴薯、蘋果 或 水梨 也可以加入)

20191012_001.JPG

 

▼先爆炒洋蔥,不加任何一滴油也可以輕鬆翻炒又不沾不黏鍋。

在翻炒時可以聽到久違的鐵鏟和鍋子碰撞的聲音 XDDD

20191012_031.JPG

 

▼接著放入雞腿肉和紅蘿蔔一起炒

20191012_033.JPG

 

放著讓它煮熟.....沒翻炒太久就不小心焦了 XDDDD

結果竟然不黏鍋耶!!! 真的是超強不沾鍋!!!太驚人啦!

(據經驗~之前的不沾鍋會稍微黏到一點點焦黑,但eLife易廚真8層不沾鍋沒有黏呢)

20191012_037.JPG

 

▼接下來倒入水,這點就是「深平底鍋」的好處之一啦!

因為深度夠,可以直接做湯水燉品的料理!

20191012_039.JPG

 

▼放入咖哩塊

20191012_044.JPG

 

▼再加一點點太白粉勾芡,記得要持續攪拌!

在攪拌期間Lily也很放心又大膽的使用鐵湯匙,結果如何?真相在文末!

20191012_047.JPG

 

▼攪拌到收水後稍微呈濃稠狀即可。

20191012_053.JPG

 

最後把雞肉咖哩整鍋端上桌了~哈哈哈

20191012_057a.jpeg

 

 

洗鍋具時間到啦!!也就是要來見真章了!

韓式海鮮煎餅有用鐵鏟、煮雞肉咖哩鍋有用鐵湯匙,來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怕刮?!

其實在料理時,用鐵鏟、鐵湯匙時~Lily還是有一點挫啦,怕鍋具真的刮傷了……秉持著實驗精神(?)還是用力給它試了!

在洗刷鍋具不需太費力就能輕鬆洗淨,是Lily愛用不沾鍋的原因之一!哈 XD

20191012_059.JPG

 

▼洗完後,你看看!你看看!

鍋具沒有刮痕!沒有刮痕!沒有刮痕!真的沒有刮痕耶!心情好雀躍呀!!!

看得出來~易廚真8層鍋具是經得起耐磨耐刮的鍋具。

20191012_066.JPG

 

關於清洗不沾鍋還是要注意~千萬不能用鋼刷喔!

建議搭配軟布或海綿刷洗,有一種比較軟的海綿菜瓜布是可以清洗不沾鍋(↙照片中左側粉紅色這款)

我們家都是用這款比較細又軟的來刷洗不沾鍋,個人覺得蠻好用的!不要用錯也是重點喔!

IMG_5598.jpg

 

第一次拿到鍋子後,記得要先「開鍋」後再正常使用喔!!平時使用也要記得「養鍋」

再好用的鍋具,也是要擁有正確的使用方式及保養,才能讓鍋具使用壽命更長久!^^

 

eLife 易廚

頂級6+2層不沾全能深平底鍋-26cmhttps://reurl.cc/yy6Ma8 ​​​​​​​ 

 


最新韓國即時資訊及活動好康,會先公布在FB粉絲頁 

歡迎加入【我在前往韓國旅遊的路上】FB粉絲頁   

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