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輕鬆做料理,氣炸烤箱是最佳幫手!

SANSUI 山水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 SAF-553W 擁有雙層烘烤、透明可窗口、360度自動轉烤、16種預設菜單…等多項特色,12L 大容量更可以烤全雞

少油健康吃,Lily真心推薦這台呀~~~

2020_SANSUI.jpg

 

不滿足於小台的氣炸鍋,那就換大台一點的氣炸烤箱!!

為什麼要換大台一點呢?

因為可以烤全雞!因為可以一次料理食物的份量比較多!

家中已有一台2.5L的氣炸鍋,我家有5~6人,老實說,2.5L的氣炸鍋真的太小台!

每次能氣炸食物的份量都不多,不然就要分二批來氣炸就比較耗時。

一直在觀望著大台一點的氣炸鍋或氣炸烤箱

終於~看上這台SANSUI 山水12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 SAF-553W!!

▼終於收到氣炸烤箱和精美配件!!!紙箱非常的大~~~

20200331_001.JPG

20200331_003.JPG

▲▼氣炸烤箱外盒的設計很精簡又明瞭,它集合「氣炸+烤箱+乾燥」功能

而且有16種智能預設菜單,蒸、烤、煎、炸、烘 都可以!

也就是可以取代 家中的氣炸鍋、烤箱、麵包機、電烤盤、果乾機,五台電器集合成一台,完全一機取代!(廚房電器用品空間又可以省下來了XD)

20200331_006.JPG

 

▼外盒打開來後,可以看到 氣炸烤箱 被保麗龍安全的包覆著,可以保護 氣炸烤箱 不受輕微碰撞而受損

重點是有通過BSMI認證,享有原廠保固,安心使用有保障!

20200331_007.JPG

 

SANSUI 山水12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 SAF-553W 這款有 黑色 和 白色 共二色可以選擇,Lily難得選擇了白色~想在廚房增添亮眼色系

白色的SANSUI 氣炸烤箱~看起來超優美又時尚!!

氣炸烤箱的尺寸:31.5 x 33.4 x 37 cm,淨重 約 8 kg

20200331_i002.JPG

20200331_020.JPG

 

▼智慧觸控面板上的保護薄膜可以撕除,基本的氣炸烤箱配件也全放在氣炸烤箱內

不要覺得一拿到氣炸烤箱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 XDD

20200331_i003-tile.jpg

 

來看看氣炸烤箱有多少配件 XDDD

基本配件炸籃、烤盤、烤雞叉、網籃、層架、接油盤、轉籠夾(取物夾),而 轉籠、串燒架 是活動加贈或選購的配件

可視不同食材料理來選擇搭配

20200331_016.JPG

 

▼有16種智能預設菜單:豬排、解凍、雞翅、乾果、牛排、薯條、烤魚、蔬菜、烤蝦、全雞、蛋糕、串燒、披薩、保溫、麵包、餅乾,全智慧觸控面板、一鍵操作超簡單!

特別的是有「自動轉烤」功能,是 烤全雞 或 烤玉米、串燒 的好選擇!!

IMG_3683a.JPG

 

▼再來看一下氣炸烤箱的主要內部,採用不鏽鋼內膽非常好清理!

通常Lily是等到氣炸烤箱稍微冷却(一點點餘溫)後,再拿廚房紙巾就能輕鬆擦拭油漬

20200331_033.JPG

 

▼氣炸烤箱在運轉時,裡面的LED燈照明會自動亮起,可以看清楚內部烘烤程度

加熱方式是 電熱管(蚊香) 加上 熱風對流,在安全上有過熱保護自動切斷電源的設計!

只要 溫度過高 或 開啟門,都會自動關閉電源喔

第一次使用氣炸烤箱之前,記得開鍋!之後使用就不會有塑膠味。

Lily 是直接空轉10~15分鐘 200度!(也可以參考放入 鳳梨皮 或 柚子皮 來開鍋)

20200331_037.JPG

 

立馬拿出雞塊薯條來初試水溫

智能菜單選擇「薯條(220度 20分鐘)」,若不想吃太焦的話,差不多17~18分鐘就可以拿出來

一次可以擺放二層、氣炸二種食材,實在太省時了!!!而且不用翻面!!

這點就是小台的氣炸鍋無法相比的地方 XDD(真的要容量大台才好用呀~~)

用氣炸烤箱出來的薯條,比較像是烤出來的,口感上有點像餅乾 XDD

而雞塊完全鎖住肉汁,外酥脆內軟嫩,很好吃~

20200331_136-vert-horz.jpg

 

 

無骨雞腿排(不需解凍)

皮朝下直接氣炸15分鐘 180度,再翻面 5分鐘 200度,就能完成 皮酥脆又嫩的雞腿排!

20200331_122-tile.jpg

 

順便說明一下如何使用炸籃手把

因為我也研究了許久 XDDDD 它不像氣炸鍋的炸籃手把是一起

20200331_126a.jpg

 

 

烤吐司

早餐想吃烤吐司,也不必用烤吐司機了!

自從有了氣炸鍋之後,烤吐司機已經默默收放起來很久了~哈哈哈

準備厚片吐司和大蒜麵包醬,200度 5~8分鐘 左右,香噴噴的大蒜厚片吐司就完成啦

鬆軟吐司搭配濃郁大蒜,真的讓人忍不住只吃二片呀~~~

20200331_052-tile.jpg

 

 

奶油酥條

如果吐司吃不完、快過期的話怎麼辦?

可以把吐司切條,準備一些奶油、砂糖 一起融化 (我是用三溫糖比較好融化,砂糖則是增加口感),吐司條充份沾上奶油

就能輕鬆完成下午茶小點心!嘴饞的時候也可以吃,很適合當小朋友的零食~哈哈

20200331_064-tile.jpg

 

 

蛋塔

之前2.5L 氣炸鍋,一次只能烤四個蛋塔,都要分3批來烤,然後蛋液又容易噴飛,不時要拉開來檢查,我幾乎站在氣炸鍋旁半小時呢!

有了這台山水12L氣炸烤箱,現在終於可以一次烤好幾個蛋塔了!!!

20200331_094-tile.jpg

從透明窗口可以直接看到蛋塔烘烤過程,看著它慢慢膨脹及變色,超療癒~哈哈哈

重點是.....蛋液不會噴飛耶!(因為是均勻受熱的關係?)

一次可以烤10顆蛋塔呢,讓我省下不少時間!

侄子也愛吃得不得了,一連吃掉二顆蛋塔,只要好吃~他就會比"讚"(但眼神怎麼回事 XDDD)

IMG_E3881-horz.jpg

 

來看一下Lily使用的小短片,可以看到蛋塔正在變熟中喔

 

 

櫻桃鴨

特地灑上義大利香料粉,直接氣炸 190度 18~20分鐘(若無解凍 時間要再拉長)

建議鴨胸較厚的地方要先劃刀

充滿異國風的櫻桃鴨一上桌就被家人吃光光,侄子也說:好~好吃喔!(我都還來不及拍照啊啊啊....)

DSC05632_tite.jpg

 

 

接下來要特別介紹「自動轉烤」功能,分別使用轉籠和串燒架!

雞肉丸

拿出轉籠,把雞肉丸放進去,再放進氣炸烤箱,記得按「轉烤」,然後就會自動轉烤啦!

可以360°全面均勻加熱,不用再拿出來翻面!實在太方便了!

20200422_021-tile.jpg

從透明可視窗就能直接看到轉烤過程,轉烤時就能聞到香味,實在太誘惑人了!(口水都要流出來了XDD)

剛氣炸烤好的雞肉丸超膨、超可愛,可以鎖住雞肉丸的原汁原味,外酥內嫩

大家也是吃得很開心!!

20200422_i022-horz.jpg

 

來看一下Lily使用的小短片,可以看到正在360度翻滾中的雞肉丸喔

 

 

烤玉米

本來烤玉米可以直接放在 烤盤 就能氣炸,不過~有點懶得再拿出來翻面,就用 串燒架 + 轉烤

用串燒叉插入玉米,再塗上沙茶醬,放在串燒架使其固定,放到氣炸烤箱內,記得按「轉烤」

它就會自動旋轉烘烤玉米,完全不用拿出來翻面喔!「轉烤」實在是超棒的功能

20200331_081-tile-vert.jpg

 

想做出更多美味料理,可以參考附贈的這本氣炸烤箱食譜

內容還挺實用的喔!!

IMG_E4116.JPG

 

Lily最喜歡的就是它有超大透明的可視窗口,不需打開來看就可以清楚從透明窗掌握食材的烘烤程度。

超~級~方~便!!!

不像之前用氣炸鍋的時候,會一直擔心 麵糊噴飛、烘焙紙飛起來、炸得會不會太焦…而頻頻打開來看

之前做蛋塔就被噴得亂七八糟(倒七分滿也噴~嗚)、烘焙紙飛起來碰到蚊香二次.....事後的清理和清潔 真的要花很多時間!

還有就是它是有12公升大容量,也可以分層一起烘烤氣炸,搭配自動轉烤,更是省時又快速!

SANSUI 山水12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SAF-553W 真的是在家輕鬆料理又想省時的好幫手!

20200331_142.JPG

 

關於SANSUI 山水:

山水電器株式會社(Sansui Electronics Co. Ltd.) 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,對於日本的品質控管可以放心。

山水電器目前持續致力於開發與製造各類影音產品,其產品系列涵蓋家庭劇院系統、影音接收器、DVD播放器、高級數位音響組合、MP3播放器、5.1聲道喇叭系統、液晶電視(LCD/LED TV)、精緻生活家電產品等。

 

【SANSUI 山水】12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 SAF-553W
官網:http://www.sansui-taiwan.com/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sui.tw/
來去逛逛:https://lihi1.com/zcFRH

 

 

Lily 영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